海水扬波

没有节操的车

没有头尾的车

这是末日的黄昏,梦魇的开始

绒绒睁着眼睛躺在那里,失去了知觉,耳边是清晰的脚步声,衣料窸窸窣窣响,飒飒蹲下来看他。

他的脸越来越近,近的看不清五官,只有一片细腻的肌肤,白净,光洁,软嫩。

飒伸出手,沿着他消瘦的下巴,滑向凸起的喉结,滑入圆领衬衫,滑向无止境的噩梦边缘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  他追问自己,却没有答案。仿佛上天就给他安排了这样一个情节,让他服了毒药,让他遇到那个煞星,让他翻来覆去为情痛苦,生生世世地煎熬,得不到解脱。

有什么湿的软的在自己脸上滑过,风一吹凉凉的,他眼睫毛微微一动,鼻翼上砸了颗豆大的水珠。

飒,你哭了。他艰涩地从喉咙里吐出一句话。

没有。飒的眼睛藏在刘海后面,他的手指冰冷,用力,掐得绒绒发疼。

没有起因,没有结果,他躺在那里,迎面就是飒的脸孔。棉质的衬衫,外套一件件流失,蒸发在空气中,他像一只大白蜘蛛趴在飒的背上,背往一片黑暗。

评论

热度(23)